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24届培训营的~回忆~……

恩……
其实……
我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如果我写的话我会写到
明年咯~
哈哈哈……
会很
~~
吗?
应该不会啦……
呵呵呵呵……

就讲一点点啦……


首先要谢谢的是 :学哥学姐们

如果没有你们的带领下
就没有23届的我们……
谢谢你们……



第二谢谢的是 :23届的工委们

如果没有你们的话
24届的培训营就没有将成功了……
其实我知道工委们
为了24届的培训营
已经跟父母吵过
无数的架……
总之谢谢你们……
也不要忘了……
我们还要一起带学弟妹们啊……
你们要常回来帮忙啊……

加油……
加油……
加油……



第3是 : 学弟学妹们啊……

虽然
学记的路是不容易走

我希望你们不会放弃
可以坚持到底的
把这条路走完……
因为在过程中不知
可以学到……
*培训过程的东西
*友谊
*写稿
和其它等……

如要知道的话就
不要放弃
把这条路走完……
到时你们就懂我
现在再讲些什么的啦……
还有也不要忘了
你们给我的承诺
记得要踊跃参加活动

加油……
加油……
加油……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