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小学朋友的通讯

刚有一位不懂谁拨电给我……

?:润坚有在吗?
我:我是?你是………………
?:我是你老板……
我:顶!我有很多老板,你是我那位老板……
?:哈哈哈哈哈……我是嘉蔚啊……
我:哈哈哈……

哦哦哦……原来是小学的朋友
很久了真的很久没联络了……
其实他们是叫我出来喝茶的,
但我真的去不到嘞……
真的很抱歉……
第一,开始要感冒了
第二,今天比赛脚又扭到
下次吧……下次我们在约
哈哈哈……
希望下次的聚会
会跟多人出席
哈哈哈……

————————————————————————————————

虽然今天篮球是赢了
但五场里我们输了两场
所以是进不到了……
明年的篮球队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