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谢谢……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准备下MYDIN
买笔记本……
谢谢
庆华学哥
特地下来帮我拿笔记本
哈哈哈……

买完后
庆华学哥、秋仪很我就
SJ BASTS……

过后
谢谢
捷传
带我去LOWYAT找将便宜的
SPEAKER
哈哈哈……
现在很爽咯……
因为我在

歌……
哈哈哈……

然后我们回TS
竟然遇到荣华学哥和伟祥学哥,
学记真有缘……
哈哈哈……

然后,
志森也来了
我们就去
GASOLINE
吃东西……

过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哈哈哈……

=============================

开学了一星期了
还有点不习惯嘞?
哈哈哈……不懂……

呜呜呜……
讨厌
1月18号
就要考试了
HAIZ……

1 条评论:

double.鱼。 说...

考试。。铭升陪你作仗,他也是18号好像~

伟祥学哥?哈哈~我哥也叫伟祥学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