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 最近~~~

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 》

考试……

制服……

学会……

XXXXXX……

等……

就快崩溃了……

~~~~~~~~~~~~~~~~~~~~~~~~~~~~~~~~~~~~~~~~~~~~~~~~~~

我的部落格

可以留言了

哈哈哈……

谢谢~

美韵

帮我弄

因为

我弄了很多次都弄不到

失败的我

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青蛙VS庆华 说...

烦啊烦啊烦到不能呼吸。。。

不要找我做人工呼吸就好。。。
哈哈

Yun 说...

聪明的我 哈哈

CέlCıΰѕ 说...

加油呵。=)

sms 说...

是诶,之前就是不能留言咯。酱我也要谢谢美韵~~!哈哈。

烦,知道烦什么还是幸福的。

KIN坚 说...

庆华学哥:
诶……也好哦……
但可以不要你吗?
哈哈哈……

yun:
是啦是啦……
最聪明是你啦……
但也要谢谢你哦……
哈哈哈……

玮芃学妹:
谢谢……你得加油……
你也是哦……加油……
恩……
要做一份完美的计划书
就一定要拿出100%
的心出来做……
将才做出一份100%
完美的计划书……
明吗?

美珊:
都是那些……
AI QING 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