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心痛

HAIZ……

我妹不小心

把我电话

弄跌在地上

整架电话

散到不懂要真样讲……

幸好我有一点小聪明

哈哈哈……

给我“斗”会去了……

幸好还可以用

只是屏幕有两条很很很很……粗的线条……

心痛死我了……t.t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斗”得会就好。。哈哈哈哈

庆华

雪花百合 说...

厉害到。。。还会“斗”回去
XDXD

KIN坚 说...

你在笑我吗?
哈哈哈……

KIN坚 说...

佳莹:
当然啦……
哈哈哈……

Mcat.Mermaido 说...

我朋友的是一个黑色的圆圈咯。。xD

KIN坚 说...

俐霖学妹:
你讲什么?
我看不明嘞……

Mcat.Mermaido 说...

哈哈,,
我是说我朋友的电话跌过之后,不是有两条粗线,而是有一个黑色的圆点

KIN坚 说...

俐霖学妹:
哦……
原来,
害我傻傻的
看到我8个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