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 & 情人节快乐 XD



HAPI C N Y !

新年快乐!

&

HAPI VALENTINE'S DAY !

情人节快乐!


~~~~~~~~~~~~~~~~~~~~~~~~~~~~~~

昨天大概2点多3点将

明洁

已出院了……

呵呵呵……

5 条评论:

Mcat.Mermaido 说...

學哥 新年加情人節快樂 !

KIN坚 说...

哈哈……
谢谢……
你也是哦……
^.^

CέlCıΰѕ 说...

虎年快乐 =D

匿名 说...

对啊,我出院了啊,还顺便来你这儿捣乱,哈~


没有拉,来祝贺你新年快乐的啊,虎年行大运 XD




MJ XD

匿名 说...

学哥,谢谢你来看我,你们那么忙了还抽空来看我,真有点paiseh..

hahax~ 真的令我很感动 ,所以我当天很开心,没有想到那么多人来看我,一下子吓到了...

哈哈,我一定会坚持到底~hahax..i rmb these words...

it gvs me the energy to 冲破障碍^^


THX


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