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下乡回来咯^^

一个字



但我还不是算最累的那个

还有很多工委比我跟累

也很谢谢工委们

辛苦你们了……

也很舍不得你们

因为不懂几时

才能见到面了

真的是很难得

所以我会珍惜……

加油哦……

学弟学妹们也是要加油哦……

明天就考试了



工委们和我校的朋友们

考试加油 ^^

就先写到这








5 条评论:

Alex A.K.A solo-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ex A.K.A solo-er 说...

我会去全国营的,还有,谢谢你的关心^^

KIN坚 说...

别忘了我们是一体的哦……
哈哈哈……

Alex A.K.A solo-er 说...

嗯,从我们加入学记的第一天起,已经是了

KIN坚 说...

哈哈哈……
靓啊~
我喜欢你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