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 SAISAKI *


哈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很丰富

我的伯母带我到

SAISAKI
吃……

给你们看两照片啦……




因为顾着吃没拍到跟多的

美食照片……

————————————————————————

希望快点考完试

因为考试真的会

令我感觉到很烦


2 条评论:

double.鱼。 说...

我也是。会感觉到很烦。而以后,会想念这种烦的^^
哼哼~~3月27我也吃好料丫~bbq~只是。。。。黑黑的面积永远领先><

double.鱼。 说...

emm...还有,怎么你的link变那么难找了?找好久~加入我的追踪者吧~^^可以不用找link l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