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第一次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

开学了!!!
很懒咯!!!
很不想起床咯!
但没办法一定要,
因为我是乖仔来的吗?
哈哈哈......



回到校的
第一天
很不习惯

就讲讲今天学校的事情吧?

第一和第二节
原本是上英语课的
就不懂为什么今天,
会有人来介绍
电脑字典哦!
先讲下来介绍
电脑字典的人咯!
他们是..............
马来人来的,
真的令到他们很惨咯!
因为没有人要听
尤其是我们这一班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上PJK节
没有的运动
因为下雨
爽啊!
是我的机会了,
原来我的SJ还没
做玩啊!
真惨......


然后上SJ节的时候
我的脑海
还在向着美食营,
的酸酸甜甜的....回忆....
真的......

很开心咯!

就将到这里啦!

下次再写.....

4 条评论:

miaomii 说...

如果没猜错的话。。
你应该是被逼进女厕所的那个吧。。
对不起啊。。。
没想到你还在求学的哦。。
呵呵。。

匿名 说...

水痘!!哈哈!!你有blog了喔!!^^

Chiu Yee 说...

哟哟~口香糖飘来了~
哈哈

NooB NiKkI 说...

wkwkwk=~=!被困在女厕的《坚》(*^__^*) 嘻嘻…… 对不起哦哦哦将讲你!希望你读书年年考第一努力向上,要好好把握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