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爽 ^.^ XD


今天我在课室很无聊...
就想到在传传家过夜
的那天...

KimKim学哥,
所给我们玩的游戏
想到都很废咯!
但也很好玩
哈哈哈哈...


我就找我班最喜欢
睡觉的女生...
就給她玩
又废又好
玩的游戏...


紫盈, 紫盈, 紫盈, 紫盈 OOOO~~ 紫盈
哈哈哈哈...

我已经跟她玩了
很多次了...

原来
她还在...
梦中

她BULR
的样子...

很好笑咯 XD
弄到我现在
都在笑
XD


过后,
我在给我的
"猪朋狗友"
也是我的
"死党"
玩...

先介绍他
他的大名叫:
Thiru

















当我们在
考试的时候
就有很多人都会

叫他...

Thiru jangan "TIRU" jawapan

哈哈哈哈...



Thiru,
Thiru, Thiru, Thiru, OOOO~~ Thiru

他真的很厉害
我才给他两次而已
他就知道POINT
在那里了.....



就在这里停啦...


要做功课了
因为我是...
乖仔来的...
哈哈哈哈...


下次回来
再写

4 条评论:

Yun 说...

hey..水痘 =D
那天我也是给我朋友玩咯
一个两个傻掉在那边。哈哈哈

→✖『♂帅帅少爷☆友谊永固╇友谊第一╬友谊万岁♂』✖← 说...

很炸到的说

蘑菇 说...

嗨~

蘑菇飘来了

怎样飘呢?

对不起

应该是飞来的

答案就是: 我有隐形的翅膀

哈哈^^

yeeyee 说...

第一次写哦?
就写tiru啦?
还说乖仔?ho~~
http://hi.baidu.com/xueji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