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们的学记负债人=进贺&RAWANG BOY 结婚了! ~恭喜 恭喜

今天是进贺和小诗
的大日子
先给你们看看
他们的幸福
照片...




今天我们一大班
学记约好了在
CM集合
过后
搭KTM到
RAWANG
到了那里我们就
坐校车去
RAWANG BOY 的家。
在我们坐着校车
的时候
很有小学的感觉
哈哈哈...

不久就
到了进贺的家,
当时我被吓了一下,
因为那里都蛮多
历届
的学记...
好象
我们培训营的
回巢酱...

那边的自助餐也蛮不错的~
好吃...
呵呵...

然后我们一起
聊天...
&
拍拍照片...

我和寒儿
我和容容
贤贤,我和康康
庆华学哥和我
淑宁学姐和我
顺利学哥,我和家俊学哥

过后...
敬橙汁
仪式的
片片...




哈哈哈哈哈...
照片就放到这里啦!

其它的照片
到手在放...


*进贺
还送我们
一人一本
<<家有喜事>>
这本书也蛮搞笑的~
很好看
哈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是时候回家了...

当我们搭KTM
回KL的时候...

哇!!!
我们好像
"夹"
三文治
酱...
多人到...
呼吸都困难。

*我就在这祝:
进贺和小诗
幸福快乐


然后
明天的Gathering
我不能去
抱歉!

下次吧!
一定有几会的
哈哈哈...
你们玩得开心点吧!









2 条评论:

Kahyan 说...

我现在给你我和你的合照, 记得放上来ok? xD
哈哈哈 ...

HuiYing.L 说...

yo..
at last found ur blog ad..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