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5个傻瓜1个寿星公

昨日

有5个傻瓜
帮智雄学哥
庆祝他星期三
的生日……

有那5个傻瓜呢?

我 、子康、兆贤 、铭升 & 淑慧

本来捷传也有来的
因为他不舒服就没来到 T.T

然后我们5个傻瓜1个寿星公
就到了NEWAY
高歌了很多首
超好听的歌……
幸好K放里的
玻璃没爆到
哈哈哈……

唱完后
我们就到了
机场打机
哈哈哈……
我也不懂
兆贤
发生了什么事?
















不懂他是不是头脑的
电线搭错了 ^^

开玩笑啦……

其实这张照片也不错
很可爱一下咯……


过后我们就去看
电影~~
《扑克王》




















超好笑的
哈哈哈……
尤其是
兆贤
笑到很大声^^

看完后我
们就到了
TS的10楼
跟寿星公
拍照作纪念
















寿星公 & 我

















寿星公 》 兆贤















寿星公 @ 淑惠















寿星公 & 铭升
















寿星公 》 子康



接下来的两张
是我们
5个傻瓜1个寿星公
的大合照







































拍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有点不舍得
但没关系……

我会每天晚上
12.00P.M.
想你们的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