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火 *

放学后,

我们还有上华语课,

于是我们就留下来出去买东西吃...

我们吃完东西回去教室后,

看到2楼有烟冒出来,

我跟阿彭看到了之后当然是第一时间跑上去看什么事啦...

我们跑上去看后看到有一张椅子正在烧着,

于是我们叫下面的人快点去跟老师讲...

过后我就去拉BOMBA的水喉来扑灭火咯~~~

“妈的”……

尽然没有水哦!!!

老师来了后就在别班拿一个小水桶叫阿彭去装水灭火...

然后老师就叫我去办公室

跟校长讲些刚才得情况

…………


 
这张照片就是阿彭拿水灭火的残骸...

天啊!都要放假了,还玩买这种酱刺激的东西咩...==

幸好我们发现得早,

要不然等到明天啊,

我看已经烧到一栋墙壁都黑了...

我看明天我们的耳朵会很痛咯!

因为校长应该会

“故事”给我听了……

哈哈哈……

恩……

我怀疑是马来人做的咯!

因为我和阿彭跑上去的时候

看到那班马来人从另一边的楼梯

跑着下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