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培才……&…… "S&J"

星期五
放学后,就赶下去
CM跟我的组员一起
去培才做考察……

哇塞……
培才这间学校真的
又大又美……
每间课室都有
冷气……
尤其是厕所
又美,又干净,还很香哦…… 哈哈哈……

一句讲完……
场地真的不错

所以场地组要
加油哦……



====================================================================

学记散会后
我就到了
TSS&J
找我的朋友……

到了S&J就发生了
一件超好笑的笑话^^

当我们踏进S&J
不久,我就看到兵马俑
过后,我就问
阿彭这个雕像是
叫什么名字?















阿彭他讲了)这个字~
我就在那里笑着讲什么?孔子啊!
哈哈哈……

阿彭竟然答孔雀!!!

真的给他
炸到……
哈哈哈……

上图的并不是孔子
他是兵马俑







这才是孔子












然后这才是孔雀








过后我们看到
雨没将大了
我们就搭巴士
去pasar malam
在巴士上我
们3个就一直
拿回刚才在
S&J的话提来弄
阿彭……

弄到巴士
这有我们3个人
的笑声 和 一个坐在
智勇隔壁的阿彭
在那里

“安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到了
pasar malam

我们就吃东西
吃到
9点半将
我们就回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