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夏诗欢送会

不好意思,迟来的一篇……

我是怎样认识这位苹果的咧……?
嗯……是学记吗?废话……哈哈哈
好像是在我们办宝贝营的时候吧……
没记错的话,她好像是辅导员,
带着一班可爱的小朋友……XD
我记得我是护理组的 ,
就在那时候她组的小朋友不舒服,
就带给我看看……哇哈哈哈哈
就怎样我才认识这位苹果小姐……^^
过后就一直熟下去了,或许是我们熟这下去的关系,也
被逼加入了她的党,【洪党】免得给她捏奶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因为太熟的关系,她在面子书 说她会在2月内
到台湾留学,我们看到了都傻眼@~@……
因为真的是太突然了……
所以我们就很匆忙的帮夏诗办了一场欢送会,
希望她会喜欢^^

照片如下……:


 



























肯定是少不了,大合照啦…
…XD



过后就收拾、洗地 &等……
然后大伙儿就陆续梳洗休息……
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到Broga Hill了……XD

真的是很早,我们大约4点多就在珈杏家出门了,
但我们走错路了,游花园游了1小时多……哈哈哈哈……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这都是经验…XD
就因为我们游花园游了1小时多,我们就赶不及去Broga Hill了,
所以才换去Look Out Point……
到了那就还以为我们不会错过日出的美景,没想到……哇哈哈哈哈哈
我们这般有去的懂就好啦^^ 希望夏诗到台湾看的日出不是酱……XD

过后就赶去找我们的光头仔【胸罩贤】^^
在路途中也是停了很多次车,因为有很漂亮的景
在等我们……XD
















不到1小时我们就到了【胸罩贤】的营地了,
去到那蛮开心的,因为我们可以顺利的到达,
但也觉得怪怪的,星期日不是开放了吗?
为什么没看到家长的……=。=
原来他们有课要上><
过后,不懂谁短信他叫他来厕所见面……
有够特别……哇哈哈哈哈哈





男厕所
里面^^














男厕所
外面合照^^










这张照片是伟伦拍的,
都是角度的问题……XD
所以我要澄清下咯……
我是在帮兆贤整理口袋,
伟伦就讲我欺负他……
穿上制服一定要有制服的样子嘛…… 一定要整齐^^
哇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离开了【胸罩贤】的营地,
去吃辣汤^^













希望你们吃的习惯^^











夏诗问为什么
杯里的照片没有
我的面,因为
我要你常记得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在鸟韵的车外播着
“一路顺风”这首经典老歌










                            
                                                +


                              

                               进行抱抱环节……XD
                          

                               











还有十多个小时我们的夏诗小姐(苹果)就要赴台去了……
记得要常联络哦…到了台湾要多多保重+照顾哦!
我们都会很爱你&很想你……XD
加油!望向目标前进……冲啊啊……冲啊啊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balloonteh 说...

不错哦。
文章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