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回校记……XD






好就不见有一年多没穿的制服……XD

今天再次穿上,回校去教操步 ……
其实我也不打算穿的,因为是老师要求,所以才穿……












诶……
还穿的下……
不错嘛还蛮FIT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辛苦选,才选到这5位代表学校参加
KOR KADET POLIS】培训……








出发前,
当然再次跟着5位代表学校的精英来张合照啦……

加油啊!!!
不要浪费我一番苦心啊啊啊……
希望你们也可以好像我将,肩膀上可以多3条【SARJAN】……XD

Good Luck for training ……XD





然后就到去辅导室找Pn.Chong谈天 ,也很久没进过去辅导室了咯……哇哈哈哈
本来是跟Pn.Chong约好时间的, 但讲不到两句,老师的电话响起,说校长要跟她开个紧急会议><
所以就没有谈到,但我也很开心的,至少老师您都肯给出您的时间来跟我谈……虽然是没谈到,过后老师去开会之前也送了一句话给我:“你是HO YOON KIN 你可以的” 我们再约。不管怎样都好啦……我还是要谢谢您Pn.Chong……^^


 






这3个都是跟我同班的好死党,我们会一起上下课、一起从后门偷偷的溜去厕所、得空得空或没有老师进班就一起去当成校长将去巡课室(旷课)&等……哇哈哈哈哈
其实还有一位的,他人现在在Johor……

我们会在学校一起拍照的原因是因为今天是SINGH的生日,所以我们约好了出来一起去看戏+庆生……XD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吧!XD




再次来张,
我的梦想……
希望真的可以实现,
让我进到警校……
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