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惊讶啊!!!

今天大约5点将我是准备等放工的,过后就接到一通电话讲有好像有贼 进入我们的公寓了!
所以我们就去抓,我就在保安厅等他们下来,过后我的同事就上楼去抓,过后抓到了3个鸡蛋糕就拉他们下来保安厅,没想到有1个鸡蛋糕跑哦……就跟一位居民追,追追下那条鸡蛋糕从裤带拿出防狼器(胡椒液体)来喷我们他妈的><过后我跟那个居民也没有管他啦……还是再追,一直追但那条鸡蛋糕就一直喷,就吸了很多,到最后也是抓不到他啦……><但也没关系啦……还有两个鸡蛋糕已经落网在我们的手中!过后就报警等警察来……他妈等了10分钟警察都还没来,过后我就一直到999,他们给我的回应是来着,哇!如果那两个贼身上有攻击型的武器我怕我躺在医院了!!!过后等了半小时警察才到(马来西亚警察无能)!!!!其实那时候我很火滚,因为我给那条水喷到整身都是胡椒液体了,过后还有两条水,其中一个又想逃走哦……他妈的我就进了保安厅拿了一支警棍,很大声喊了一句3字经XXXX你给我坐下等警察来!!!过后我同事讲……喂你是我是admin来的咧……不用跟他们讲将多……哇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想下次又进贼,我不想再看cctv了……><  希望这件事情也到一段落啦……其实当时我也是很怕的,只有我个人在保安厅,保安人员都在楼上帮忙……><
回想刚才的画面,好像拍戏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balloonteh 说...

厉害哦!!!!

KiN坚 说...

你过奖了,那时候我真的是很怕的啦……顶

Chiu Yee 说...

什么是三字经。哈哈哈哈

yin ping 说...

看!肥警察gorgor 不是盖的!这样好英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