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一封信

今天午餐回到office后,看见我桌上多了一封信,
这封信是来自中部精武体育会!
哇老……有点吓倒><
原来是要我回精武体育会暂代行政副秘书一直……
不会吧!
我在精武阁才当个小小的行政助理1年都不到咧……
你们太看得起我了啦……
对,虽然 去到精武体育会暂代行政副秘书一直是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但我还没有有将的资格当行政副秘书一直啦……
谢谢你们的厚礼……
谢谢精武将看得起我……XD

虽然我是拒绝了,但我还是很高兴,没想到你们将快升我,
但我还是那句我还没有有将的资格当行政副秘书一直……!



1 条评论:

yin ping 说...

干嘛不去试试呢?
好可惜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