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10马华特大不关我们的事,但学记选筹委就关我们的事 ^^

今天我8.00a.m.
就起床了...
不懂是紧张
还是什么咧!

过后,8.35a.m.
搞好后我就出门
到Miharja lrt station
等惠君来...
她也算不错蛮
准时下的...
9.00a.m.就到了...

然后就搭到去
Plaza rakyat lrt station
就看到了...
捷传,美韵,佳莹& 7仔
在那等我们两人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一起
走到CM搭12号的巴士...
在我们走去CM的路途中...
竟然给我们看到...
伟伦他们在茶室吃
着东西...我们过去看看就走了...
哈哈哈...
因为我们要去报馆的
"皇角"吃...

上了巴士后,
我就跟捷传讲:
不如我去看看CM
还有没有人...

捷传讲:
等下巴士走了
我就把你书包丢掉...
过后他自己走下去找哦!
哈哈哈...
不就巴士真的开了...
我就拨电给他讲:
我先在把你的书包丢掉啦!
因为巴士开了...
哈哈哈...

在巴士里我们几个
有讲有笑的...
不久就到了报馆了...

捷传的书包...
但然帮他拿啦!
我那里有酱衰的...
我是君子来的吗?
哈哈哈...

不久会议就开始了...
先选...
主席,副主席,秘书,副秘书....
........
过后就到场地了...

不用怕
场地组我来了...
没想到你们又会
选我做
场地组组长咯!
其实很大压力的咯!
但,也要
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好好
照顾你们的
哈哈哈...

63不用怕...
aku boleh tahan de!!!
XDXD

我希望,
可以把
场地组
搞到
最好!
最棒!
但,也少不料了
你们
场地组的组员咯!

如果只有
我一个的话
一定搞不好!
所以
我们一定要
加油哦!

也要把这次的
培训营搞好...
同届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9 条评论:

Yun 说...

一起加油~~^^

xXGodLightXx 说...

BRO~ +oil~
n belanja me back oil oso~lolz

KiN坚 说...

一定~~
=)
还有你要
记得写报告啊!
哈哈哈...

一起加油

MyiiN 说...

不要一直叫副组长写报告啦,
一起加油,
谢谢你的月饼啊!

KiN坚 说...

没有啦!
弄她而以啦!
我没有将衰的^^
报告是
我写的
XD

不用客气^^

一起加油吧!

Vin升 说...

参见组长!

匿名 说...

hihii.. 加油哦..组长︿︿

Bx Soo 说...

兄弟~加油啊~

KiN坚 说...

我们
一起
加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