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PrOgRaM KeUsAhAwAnAn RakAn MuDa SeKoLaH ^^

ToDaY 7th Oct

今早
老师载我们
4个家伙^^

JPWP
"PrOgRaM KeUsAhAwAnAn
RakAn MuDa SeKoLaH "^^

哇!
真得给他们炸到咯!
听听下,
交流一下...
就给我们
~~










哈哈哈...
大赢家
但然...
是我啦!^^

过后就拍一张由
SMK MIHARJA
的代表照片
就是我们啦...
^^










哈哈哈...
那个拍照的人
NOOB咯!
拍到"很蒙"咯!

原本是听到
12.00P.m的咯!
突然该到去
4.00P.m.哦!
几不爽哦!

过后我跟老师
要求回先...
因为我约了
捷彦

哈哈哈...
老师既然给回哦!

然后,
我,我弟和捷彦
就到了
文桥辅导室...
找小燕姐
谈下我校就快
到的<<迎向挑战>>营
的细节...

过后
我们三个
靓仔就到了
JJ吃铁板面...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
SeCrEt ReCiPe
买了一块蛋糕给
学记帮的兄弟
@捷传@
因为他...
明天生日^^
我在这
祝: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越来越靓仔^^




3th Oct


我又是第一次
去马来人的
婚姻...

结婚的不是我
的SV老师是
她的姐姐...
有没有
被炸到!!!
哈哈哈...

哇!
讲到都有一点火咯!
我们从12.30P.m.
等巴士...直到
1.45P.m.
大概等了
1小时多...
过分到...
然后
这一段
我们对
电话的相机
很有兴趣咯!
就拍了几张...
看看~~
























































2th Oct

我的叔叔刚从
新加坡回来,
然后我们就
去KAJANG
找情亲戚...
然后我们
就到那里
的鱼塘钓鱼
哈哈哈...
你们有看过
非洲鱼吗?
有看过...
大概
有3KG的
非洲鱼吗?
来我给你们看看












超大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