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累到~~~

昨晚
凌晨1点钟
我的"乾爹"
来载我,我小弟
& 我妈咪到
我爸工作的
地放...

因为我"乾爹"
有东西
跟我爸聊...

噢!
忘了讲
我爸做什么...
恩...
我爸是做厨房的
哈哈哈哈....

到了那边
我的就叫了
两个人吃的
星洲米粉...

过后
我爸的老板出
来看到我们

他讲:
只是吃
星洲米粉咩!
来到这里一定
要吃这里
就出名的
烧旁蟹吗?

然后,
我讲:
不要啦!
谢谢!
已经很夜了!
我们很少
吃将多的

过后
他叫他的"伙记"
拿3只旁蟹
他亲自下手
烧给我们吃
哇哈哈哈哈...

我也不好意思嘞!
要我爸的老板
亲自下手
烧给我们吃
......

烧旁蟹
真的
好好吃
很有鲜甜的味道...

过后,
他们聊到
3点多...
我都傻了
@@
回到家都
4点多了...

不久,
我爸也
跟直
回到了

哇塞!
真的累到...

过后
今天我
0200才
起床~~~

*************************************************************************************

过后

明天是

我们的

好兄弟

智勇



"牛一"

我们会在

TS

NEWAY

帮他

庆祝...

我在这

"老土"

也要

讲3句



祝他: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