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营地

昨天下午
我收到子康的
来电...

他讲:
我刚才跟进贺
去培才找校长
谈营地的事情...

校长:
你们要用到
4天3夜的话
我先要跟董事会
他们讨论先...
一个星期后
才可以给到你们
答案...

HAIZ...
现在
我们能做的事....
什么?
等吗?

**********@@@@@@@@@@@@**********

今天
我们学校放假没上课
我就
睡到1100才
起床...

然后
大概0100多将
我就拨电给进贺
问他我们现在
场地
可以做些什么?
如果培才真的不肯借
给我们的话..
我们现在需要先找
后备的场地吗?

进贺:
恩...
如果你们有
比较熟悉
的学校
你们可以先去问下先...

我也会在
去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