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气到>.<



我校的营
办不成
大家都知道~~

然后
我们必须
要把营费
退回给
营员

因为
我已经
把所有的
报名表格
交了上去
文桥了

在我还没把
表格交上去
文桥
的时候
我已经
千吩咐万吩咐
的叫秘书
把这些
报名表格
的资料
COPY一分

HAIZ....



他是有做
但....
是不完整的
真的是
给他
气到>.<

幸好老师有
记录下来
但...
也是不够
完整...

然后,
放学后
我和阿彭到
文桥辅导室
找小燕姐
跟她拿回
报名表格
不好意思哦!
小燕姐
又麻烦您了^^


因为,
真的太乱了
有5个营员
讲交了钱
为什么到
现在都还没
拿到钱...

够力!

因为
名单里没有
你们的大名...

HAIZ...

都不懂
这个秘书
怎样办事...

真的给他
气死!!!!!>.<

我在这也要
向营员们
道歉
SORRY
对不起
MAAFKAN SAYA

我会尽快
把这件事情
搞好的

放心...
如果你们真的
是付了营费
你们一定会
拿回你们
所付的营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