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帮兄弟庆祝生日

今天是我们的
好兄弟
智勇

"牛一"

我们也约好了
NEWAY帮他
庆祝^^

刚开始是
10个帅哥
哈哈哈...

过后
就越来越多了...
哇!
人约多就约好玩
因为
好就没跟他们一起
疯狂了...^^

过后不懂谁?
点了
光良的新歌
<<清水>>
有听过这首歌的人
都懂
是广东歌版咯!

我和家豪
就把他唱成
华语版...
哇哈哈哈哈...
原来
把这首歌换成
华语版也
蛮好听的...
我不是在赞自己啊!
哈哈哈...

恩...
照片我还没到手
到手后才放上来啦!

时间也过的很快
一下就0300了...

然后
下个节目
就是去看电影
我们选了好久...
过后我们就选了
这一套
<<吃人野兽>>

然后
我和两个家豪就
去买11张票
因为有几个不要看...

哇塞!

这套
<<吃人野兽>>
也蛮刺激下的哦!
阿彭还看到
拿包包来
""
眼....
哇哈哈哈...
真的给他...

炸到!!!

(^<^)""



看完后
我们就游荡下
TS...

过后
我各自有自己的节目
有点就回家...
我们就去
PUDU
找东西吃...
也找了有30份钟了
最后
我们就选了
去吃
"瓦煲"鸡饭
叫了两煲大的
来吃...
哈哈哈...

过后
吃完后
我们就塔
LRT 回MIHARJA
又在去PASAR MALAM

原本
是要买东西吃的
过后阿伦讲:
不如
"MAMA"挡吃吧!

吃完后
我们就各有各的
回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