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营地报告……

恩……
几分钟前
我拨电给
进贺
问营地的情况……


进贺:
今早我有去培才
过后
那个校长
在那里讲
了很多
“ @#¥%*& ”


过后
我叫他最迟
星期三
一定要给我答复……


然后
我回报馆跟
我同事了解
这种情况……


过后
我同事讲哦!
培才
应该借到的
是怕他晚上
不给用……


如果
是讲的话哦!
我们早上 & 下午就用
培才
晚上就在
报馆咯……


我:
将就是讲这件事情
还要等到
星期三
才可以决定是吗?


进贺:
是……


我:
好的……
谢谢!
进贺
那我
星期三在找你……
白白……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