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名单 & "场地"

刚刚翻开
星洲日报的
“年轻人”版
就看到

雪隆区
24届的
学记名单


终于出炉了
哈哈哈哈....

我当然先
看看有没有
我校的
学弟妹的
名字啦!

诶!看来看去
都没有的
@@

或许是我太
紧张吧!^^


明明就在
第三行
都看不到
嘿!
真的是啊!


%%%%%%%%%%%%%%%%%%%%%%%%%%%%%%%%%%%%%


恩....
我刚才也
拨电给我小学的老师
问:
老师如果我们学记队
要在精武华小借场地的话
可以吗?因为我们要办培训营...
但那个
活动中心可以容纳
到200/300人吗?

老师:
不可以也...
但,如果你要的话
可以去找下
州立华小,南强华小,
燕美华小 & 坤成华小
那里的学校都有礼堂
应该会方便你们...
因为精武华小的
礼堂还没建好喔!
活动中心又
容纳不到你们要的
人数...


谢谢您哦!
老师给我将多
意见...^^
下次出来
请您喝茶啊!
^^




没有评论: